看不见的天堂

星期一, 九月 25, 2006

Google中国对待中国农历不认真

google黑板报获知Google Calendar发布了多语言版本,包括汉语。同时发布的还有中国农历,如果你用英文界面是看不到这个日历的,但是可以复制这个链接添加进来,或者把界面改成中文。但是这个农历只有 2002-2011年,按理说要搞农历至少要搞上100年,也就是前后50年才行,google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浮躁了。还有就是这个农历居然有重复的日子!


























1 条评论:

时间 9/25/2006 8:20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说...

面对谷歌整天的白日梦,和业务上的无所作为,我实在忍不住了,这次“Ajex”事件是导火索。居然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不是我不原谅人,而是当我看到“Ajex”这个词时,十分气愤,太不负责任了。我曾经是那么的喜欢google,竟然这样给中国谷歌糟蹋了,真的令我很失望很失望,细节决定成败。再这样下去,谷歌必败无疑。
http://www.xiaojb.com/archives/it/google-calendar-chinese.shtml

 

发表评论

订阅 帖子评论 [Atom]

指向此帖子的链接:

创建链接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