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天堂

星期四, 九月 28, 2006

要什么有什么 -- Google Browser Sync新特性

这两天总是被Google Browser Sync的pin码错误的问题困扰,甚至常常弄死我得firefox。可气的是我不知道怎么修改pin码,幸好Google犯错的同时还翻了另外一个错误:pin不对却仍可以Full refresh。
不过刚刚再一次把我的firefox弄死之后我决定重装Sync插件,结果就发现restore页面终于带来了让我魂牵梦绕的多选框,现在我可以选择恢复哪些窗口而不是要么一个都不打开要么全部打开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帖子评论 [Atom]

指向此帖子的链接:

创建链接

<< 主页